里脊

宇宙和地球上的事物
要远远超过你的哲学幻想

愿有岁月可回首 四 【医院】

根总生病梗

时间线有点乱啦23333这就是没有大纲的坏处(好孩子憋学我)

在飞机上写了3篇 这篇当做医院play的下章吧

日常甜

欢迎食用


*
医院没有一个人

见过他们面瘫主治医生温柔成这个样子

*
2个星期以前

疲惫的医生满怀期待地坐在餐桌前等待着Root开发的新菜式

脑海里甚至还想着一会顺便可以开发一点新姿势

嘣地一声 她听到盘子落地的脆响夹杂着人摔倒在地的闷响

*
这个大家都喜欢的好看女人又来住院了

又在医院波澜不惊救人日常中打了一支兴奋剂

大家仍然会吵吵嚷嚷地跑到她房间去玩耍

但没人会再动撩她的小心思

一是她是感冒发烧触发的心梗病人

二是她是他们主任的妻子 上次办公室那一幕的阴影(激动)还挥之不去

*
灰白病号服为虚弱添上了一层禁欲的性感

苍白的脸色让红唇显得分外诱人

她半坐在床上 难得清闲的玩着自己钟爱的电脑

黑色的指甲在键盘上敲出一个一个符号

啪嗒啪嗒地填满了空气

*
“你还要在这里对着我看多久?”

“我这是躺在病床上。又不是太平间”

“…你什么时候发烧的?”

一字一句顿出的语句里伴着温怒 是恐惧带来的愤怒

“就是前天夜里你没回来我在沙发上等睡着了…我和Machine都觉得没事…就…”

医生一拳打在女人右耳后的墙上 似乎觉得她听不见 就不会知道多用力

“Machine!Machine!就他妈Machine!”

“我才是医生!”

“我救了那么多人!唯独不能失去你!”

黑客脑海里加载了下两句话间的逻辑

突然倾压下来的薄唇咬住了女人的下唇 打断了她的思绪

也掩盖了医生眼里氤氲 还有那小声的对不起…

*
从那天以后 Root被勒令住院2周检查

其实谈不上勒令 因为她并没有一句抱怨

毕竟这两周 穿着白大褂的Shaw基本对她寸步不离

*
“医生?我想出去走走。”

五分钟以后丢下一堆实习生的主治医师就拉着背后调笑的病人走到花园里晒太阳

嗯 十指紧扣的

嗯 坐在医生腿上


*
“医生?能帮我洗澡吗?”

忍住(你并不是高位截瘫病人)的白眼 主治医生把她横抱起来走向自己办公室的浴室

导致医院眼科和耳科的人数一度爆满


*
“医生?我手疼 我要你喂我嘛。”

手里的刀紧了一紧 挣扎一秒后(是的 不管爱得多深在食物面前还是需要考虑的!)

把自己手里的牛肉细心地切块 和着一块蔬菜一道叉起

“张嘴…”

【面瘫主任细心呵护 医院深情感动众人】的八卦头条占据了医院网页整版


*
“医生?我要听故事嘛!”

“Root…”

“好啦好啦 那你陪我睡。”

两周以来Shaw坚决不碰她 害怕一个不小心又让女人心跳过速

但她还是把白大褂脱下扔到一边 坐在床边的Root温柔地帮她解开扣子 露出黑色背心

褪下长裤将她一把拉上床 钻进医生的颈窝里

医生在女人看不见的地方勾起了嘴角 下巴轻柔地抵在爱人的发顶

右手揽紧了怀里人的腰 却在感觉到愈发纤细的腰身那刻皱了英眉

她软软的胸下有着稳定的心跳 呼吸平稳地打在医生锁骨间


*
“你要记得告诉我好吗?”'

淡淡的声音随着发间清香飘进了Root的耳里

不知是痒还是同意 她在Shaw怀里动了动头

“我知道啦…我…"

医生修长的手指轻柔地覆上女人的红唇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天你晕倒我多担心”

“我都要心梗了你知道吗”

“我那天陪你散步的时候就在想 可不可以和你一直这么走下去”

“就像我在证交所前是给上帝祈祷 让那该死的女人活下去吧 我不重要”

“我不信教的你知道。”

“所以Root…不…Mrs.Shaw…你能不能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好好照顾自己。”


*
Root从来没听过自己的爱人说过那么多话

她颤颤巍巍地在医生怀里点了点头

鼻头发酸她讲不出话

但手指还是在医生背上涂涂画画写了什么

医生感觉到以后嘴角的弧度更深了

进来查房的小医生乖乖地退了出去

*
她写的是4AF

*
意思是我爱你






大家夸我啊 我一整夜飞机上没睡!!!

而且你们不要乱联系513(。

虽然我知道你们还是会联系的(。

看小红心我再发下一篇(Hum!略略略)


















评论(29)
热度(3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