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脊

宇宙和地球上的事物
要远远超过你的哲学幻想

Something about ME

那天有一个读我文章的人给我说:你这么写不对
I was like???

我看了很多肖根的同人 我也只看肖根的同人
看了很多以后 我开始写自己想的肖根
一开始我只是为了逗自己开心
毕竟这个六一不太好过
后来大家喜欢我就更开心了

我不靠这个赚钱
我学历够高了足够得到我想要的生活
我也不想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健身所以judgement也够多了

因为不用折损自己的观点
所以我写的文很大部分来自自己的生活
她们就像活在我的世界一样
那样真实 有趣 活得有血有肉

我玩乐队弹指弹
我读了很多书
去了很多地方
我是有证的健身教练
我跑马拉松
我做字幕组
我在世界前几的学府有三个学位
我会攀岩
也会潜水
学习泰拳
特爱远足
品酒和美食是我的生活
写文在我的生活里微乎其微的比重
因为大家评论我才留下来

你喜欢上面任何一个特点
欢迎勾搭聊天
你觉得装逼
Thats fine…just leave me alone
如果想来撕逼
Thanks and Goodble

评论(8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脊
Powered by LOFTER